悦雨岚珊

关于这个合集

本合集是以自己三次元生活中的真实事件为本,进行微小改写的故事集,也可以看做生活emo日记,在此与大家共勉。

  它可能不够惊心动魄,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,这些的确是我每日的想法产物。

  每章的结尾都会有tbc,这意味着我的生活还在继续。

  毕竟,人生就是一本很长很长的小说吧。

  如果哪一天出现了fin,那就意味着,是的,这本书完结了。

  我希望那一天不会到来,至少不会太早。

  为了一切美好的事物——

  今天,也努力活下去吧  

  最后引用一句我很喜欢的话作为人生信条:

  “致人间的爱不移。”——《影帝和他的傅先生》

  tbc.

评论